久唯[Gin&Lafite]

The end darkness is endless darkness.
黑暗尽头是无尽的黑暗。
你应该知道的。就是我能给你所有的。
到黑暗尽头,无尽的黑暗。
我就在那里等你。
永远。

[Vermouth乙女]谁说追星不能真情实感(1)

*拜托,姐妹们,就算真情实感也追不到克莉丝·温亚德的!

*这位姐妹,请问一下我这个算什么情况?

 

[1]

冬季温暖的午后,你趴在东京市中心的别墅中的沙发上刷微博。

Chris·Vineyard的电影发布会将在今晚八点举行。

于是克莉丝工作室也一如既往地发布了官方消息:转发+点赞+关注,将抽取5位粉丝送出福利——发布会的独家电子版门票,奖励将在下午14点公布。

欧气这种东西,你从来没有。

(等等,你似乎在闪耀某某的游戏中单抽出过璀璨之约啊?)

咳咳,起码从来没有抽到克莉丝·温亚德的票——这种东西似乎永远与你绝缘。

说起来,似乎一切现实中的拼运气的东西,你都抽不到。

所以你只能做一件死忠粉经常做的事:

疯狂开小号。

午后的阳光照得你有些刺眼,于是你伸手拉上窗帘,正好看见名为“一颗大虎牙”的ID向你发来一条消息。你点了进去。

「冰冰!今天情人节,有没有人和你一起过?」

「没有……」你发了个委屈的表情,「我只想和克莉丝一起过。」

不对,今天是情人节?

仿佛发现新大陆的你一把扯开落地窗的窗帘,朝窗外大叫:

“这个情人节我一定会和克莉丝一起过的!”

那么第一步……一定要拿到这次电影发布会的票!没错,就从开小号开始!

你马上重新陷入了一堆账号密码的海洋中。落地窗投射进温暖的阳光,照着盯着手机的你……当然,还有不清楚为什么总是被你拉来拉去的窗帘。

【一颗大虎牙】发来新消息

「在不在在不在?」

「怎么了虎虎?」你问。

「太好了,你在线!」对方明显很激动,「要不要我也注册一个账号帮你刷票!」

「当然可以啊!不过为什么?」

「你不是喜欢克莉丝吗?我刚刚关注了她,看到她转发的克莉丝工作室微博,就知道你肯定在忙这个!」

「啊不愧是大侦探虎虎!」这次轮到你激动了,手指飞快地打字,「那快点,如果票是你的我请你吃一个星期大餐,地点你随便挑!」

「好,说话算话!」

「没问题,发我时间地址就行!」

“一颗大虎牙”是你认识了几年的名侦探柯南圈网友——当然现在已经成了你最好的闺蜜,只不过还没有线下见过面而已。据说因为看柯南看多了,她也成为了一名小有名气的侦探。不过据她自己说,她唯一的缺点,就是有点贪吃……

你站起来伸了个懒腰。不管怎么样,给克莉丝·温亚德多一个粉丝总是好的。而且这样你也有了零点零几的可能性被抽中——当然,被抽中就代表着你要准备好Money请她吃一个星期的饭……

不过这些成本都可以忽略不计。

总之,你还是那句话:追星就要真情实感,不然还叫什么追星!

这么想着,你看了看墙上的海报,那张放大无数倍仍然精致无比的脸庞正在冲着你微笑。

“Chris·Vineyard……”你轻声低语,随即抬起头,

“我一定会跟你在一起的!”

评论(9)

热度(7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